温州

市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来源:党派处编辑:统战部

  2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陈浩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

  民盟市委会主委潘长旺、民建市委会主委徐育斐、民进市委会主委夏克栋、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孙毅、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周健民、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有铭、无党派人士代表黄作兴等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要做到切实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防止走过场、流于形式,真正取得实效。大家重点围绕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做好重大项目的科学民主决策、改进干部考核晋升机制、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使用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陈浩在会上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在全党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通过教育实践,让领导干部始终在有效的监督中行使职权、权力运行始终在法律规章的约束下进行,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我们的作风在变。他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身就要走群众路线,市委相当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党外人士能够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全市的教育实践活动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市委更好地推进温州的改革和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他表示,对会上所提的意见建议将梳理后向市委反馈,认真采纳吸收在教育实践活动中。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