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平阳县台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对台讲话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来源:平阳县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2月20日,平阳县台办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县台联(乡镇台联分会)理事和鳌江台胞接待站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随访的台湾各界人士时的讲话精神。会上通过组织与会人员集中阅读讲话材料、观看视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组织讨论,详细解读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县近年举办的以“同是南麂人两岸一家亲”为主题的两岸南麂人系列活动完全符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习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理念的生动而又具体的实践,并将信心倍增继续做好两岸南麂人系列活动,巩固两岸南麂人结对成果。最后县台办主任殷海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我们做好对台工作的指导,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两岸南麂特点,以南麂岛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为平台,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目标,不断加强与台湾同胞联络,扩大经济文化交流,进一步增强民族认同,融洽同胞感情,为推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和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