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鹿城区召开对台经贸合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来源:鹿城区委统战部编辑:统战部

  11月22日,鹿城区召开对台经贸合作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今年以来鹿城区对台经贸合作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对台经贸合作工作。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慧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伍挺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道、镇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今年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和回顾,提出了现阶段工作中所碰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对台经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部长在会上要求各街镇、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排查、对接和互动,对准目标,形成合力,抓好落实。

  伍挺强调街镇对台经贸工作由分管经济领导负责,并指出:一是加强领导,确保落实对台经贸合作工作;二是挖掘资源,争取年内抓好台资项目的落地工作;三是强化督查,进一步推进对台经贸合作工作的进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