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瓯海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11月17日,民进瓯海支部在温州高新园区金融改革广场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邀请辽宁大学党委常委、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林木西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

  辅导讲座上,林木西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翔实丰富的材料,分析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我国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从中国改革坐标历程、基本特征、基本经验入手,分析提炼全面深化改革的立足点、必要性、总目标、6大要点、1个重点(经济体制改革)、15个系统部署等,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和讲解。精彩的辅导讲座深受与会人员欢迎。

  辅导讲座结束后,支部主委蒋孟有就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体会员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理解精神实质,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深入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充分发挥民进作为参政党的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要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真正达到以学习带动实践,以实践促进学习的良好效果,同心同德实现中国梦。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