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九三学社市委会积极开展专题调研 认真做好“两会”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近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组织参政议政骨干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市“两会”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10月25日—26日,温州市九三学社界别组政协委员赴海宁、杭州等进行调研。一行对海宁皮革研究院、皮革市场、杭州化工研究院及杭州纸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观摩考察,并与浙江省化工领域的特级专家、杭州市化工研究院院长、研究员姚献平就“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问题进行了座谈。

  11月4日,社市委主委黄兆鸽一行到龙湾区调研我市不锈钢行业的发展情况,先后考察了龙湾信得达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华迪钢业有限公司、市不锈钢行业协会等单位,先后听取了各个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汇报;就我市不锈钢行业的下一步转型发展的方向和途径、方法及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尤其是对优秀企业的外迁、高级人才的缺乏、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的不利因素及同行业竞争的压力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11月6日,社温州市委宣传信息委与妇委会联合赴平阳南麂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近海渔业保护调研。会上,南麂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向一行介绍了南麂自然保护区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及现状。海洋专家、社员蔡厚才介绍了目前南麂近海渔业资源保护的现状,就形成的原因作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保护措施与建议。与会人员纷纷就近海渔业资源保护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九三学社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