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召开三胞眷属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9月18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召开三胞眷属中秋座谈会。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黄兆鸽,副主委黄少铭、胡扬五,副秘书长胡晓霞出席了会议。外联委主任吴文玲、副主任潘小云、邱安顺、吴时列及40多名社内三胞眷属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潘小云主持。

  吴时列在会上通报了外联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吴文玲就下阶段的工作与活动进行了布署。黄少铭向与会的三胞眷属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胡扬五传达了中共市委书记陈一新来民主党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座谈会上,与会社员们踊跃发言,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对社市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黄兆鸽介绍了今年以来社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方面的情况。他要求外联委把三胞眷属凝聚起来,继续在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上发挥作用,希望外联委成员对中共市委提出的“十大举措”,特别是对台工作与温商回归等问题多多给予关注,并献计出力。九三学社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