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温州市委会举行组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2013年9月11日至12日,民进温州市委会举行组织工作研讨会。鹿城、瓯海、龙湾、瑞安、平阳、苍南等六地民进地方基层组织及温大、温医、温州科职院等三所高校民进基层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夏克栋,副主委叶育登、林济晚、王丽峰、卢剑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叶育登副主委主持。会上,副主委叶育登传达贯彻了民进全省基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精神,会议就民进省会制定的《民进浙江省委会基层组织达标考核和优秀基层组织评选办法(讨论稿)》等四个制度和民进温州市委会制定的《主委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等十一个制度,进行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基层组织的实际情况,就会费收支情况、会员培养情况、组织工作建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夏克栋主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不断探索基层组织建设规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始终把保持进步性作为自身建设的根本性任务来抓。要突出特色,协调推进,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健全制度,加强理论研究,全面开拓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要注重质量,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为民进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力量,增加新的活力。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丰富基层组织活动内容,提高会员综合素质,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温州的“赶超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新的贡献。(温州民进)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