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温州市委会青工委举行“中国梦”主题沙龙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为了开展形式多样“中国梦“的主题教育活动,2013年9月6日至7日,民进温州市委会青工委组织全体委员在永嘉举行“中国梦”主题沙龙会。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育登,青工委主任陈劲菊,副主任叶建、金晓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叶建主持。

  副主委叶育登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委书记陈一新作的《深入实施"十大举措"全力推进赶超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在事关温州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有力地推动温州赶超发展。

  会上,委员们围绕着“两大回归”、“两大平台”等“十大举措”,结合温州的实际,以演讲的方式发表各自的观点,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叶育登副主委指出,中共温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温州今后发展的方向与目标,作为参政党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搞好专题调研,献智出力,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实效更有力地推动温州赶超发展。

  通过此次“中国梦”主题沙龙会,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委员对“同心思想”的认识,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信心,也坚定了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温州民进)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