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革龙湾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8月16日晚上,民革龙湾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党员们畅所欲言,说明自己的选题理由、意义及调研安排。讨论的课题内容涉及广泛,包括新居民的服务管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的管理、创卫工作中的探索、公民的健康教育、绿化的养护和管理、公民道德体系建设以及发展健康产业等等。

  张雪梅主委简要总结了民革龙湾总支2013年上半年参政议政的总体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党员在市委会、区统战部信息报送及调研课题获奖情况,肯定了广大党员和各调研课题组成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各位党员再接再厉,围绕中共龙湾区委、区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保质保量完成年初确定的调研课题计划,为促进龙湾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组织党员进行温州市统一战线知识普及测试。(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