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革温州市委会赴温医附一院新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4月19日下午,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副主委诸爱珍、市委会常委张亨根等一行15人前往温州医学院附一院南白象院区进行参观调研活动。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附一院副院长诸葛启钏,民革温医总支主委陈伟建,民革温医附一医支部主委江松福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陈慕林一行参观了新院门诊大厅、专科门诊、急救中心、中心药房、放射影像中心、检验中心等,仔细了解自助服务机、自动发药机、生化流水线的服务功能,对新院的设施和服务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温州建有这么一座省属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本市乃至全省人民的福气,为病人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座谈会上,诸葛启钏介绍了医院发展成果、医学院统战工作的概况及民革温医附一院支部党员的风采。陈慕林副主委对民革温医附一院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温州的医疗卫生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