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革瑞安总支二届四次全体党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来源:编辑:张朋杰

  3月16日,民革瑞安市总支二届四次全体党员会议召开。温州市人大副主任、民革温州市委主委王小同,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世尧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苏盛春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民革瑞安总支主委赵志雄所作的民革二届委员会201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2年民革瑞安市总支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祖统等方面的工作,并就2013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赵志雄指出2013年民革瑞安总支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到“六个化”:一是十八大精神学习常态化,二是参政议政主题化,三是制度建设规范化,四是祖统工作特色化,五是社会服务基地化,六是弘扬中山精神自觉化。

  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世尧充分肯定了民革瑞安总支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着力完善自身建设;二是要继续积极履职,着力推进参政议政实效化;三是要精心打造服务品牌,着力推进社会服务基地化;四是要发挥优势,着力促进祖统工作。

  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王小同对民革瑞安总支2012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瑞安总支在2013年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继续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为瑞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民革瑞安总支2012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员代表戴志况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民革瑞安总支卓阳供稿)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