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在温高校党委统战部长例会近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来源:编辑:张朋杰

  12月28日下午,在温高校统战部长例会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各在温高校统战部长、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党外知识分处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温高校党委统战部长汇报了2012的各高校统战情况,并对2013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近年来,高校统战工作得到长足地进步,主要表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在思想层面上越来越充实,高校党外人士同心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高校统战的组织架构越来越健全,三是高校统战工作的制度越来越完善,四是高校统战成员、统战团体作用发挥越来越大;五是高校统战部的自身队伍越来越强。

  会议对2013年高校统战工作进行初步规划:一是政治引导要进一步加强;二是服务发展的作用要进一步发挥;三是统战成员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四是统战品牌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五是联络联谊工作要进一步加强。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