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革龙湾总支调研龙湾区农房集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近日,民革龙湾总支党员一行现场走访了状元街道周宅村、瑶溪街道黄石村、永中街道东林村三个农房集聚项目,并召开两场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龙湾区城市化建设办公室和7个街道关于农房集聚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农房集聚建设工作是一项开创性、突破性的重大改革和建设,没有前章可循,一线的党委和政府需要在实践中探索并形成具体可操作的方案加以推进,充分权衡群众的可承受能力。

  针对目前农房集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资金缺口较大、个别农民意愿不高、房屋权属认定困难等问题与会党员纷纷建言献策,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出发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接下来民革龙湾总支还将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进一步深入基层调研,并在掌握最直接、最真实的一手材料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农村的客观实际和政府的可承受能力,提出符合温州实际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