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基层统战品牌创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全市统战工作创新成果经验交流会暨基层统战品牌创建工作会议昨天召开。据悉,为进一步创新基层统战工作载体,我市今年将启动基层统战品牌创建活动,评选表彰首批10例基层统战品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早在2003年就设立“统战工作创新奖”,每年在全市统战系统评选若干创新成果,迄今已评选出各具特色的创新成果200多例,如联合本报推出的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举办世界温州人新生代国情研修班等,有力推动了温州统战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作为今年我市统战工作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基层统战品牌创建活动要求全市统战系统立足各地实际,打造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作品牌。市委统战部将在全年跟踪、综合评价的基础上确定首批品牌。

  陈作荣强调,要注重创新工作思路、工作载体和工作方法,做到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战工作难点、本区域特点和基础性工作来创新,积极争取党委支持,善于团结代表人士,不断总结,多出精品,不断提升我市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11个县(市、区)委统战部作交流发言。(记者 潘秀慧)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