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1世界温州人年度人物候选人产生 今起投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编辑:张朋杰

  2011世界温州人年度人物候选人已经产生,18名个人1个群体入围,今起接受读者投票。

  一年一度的世界温州人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去年已经成功举办一届。该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第二届世界温州人年度人物评选自3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主办方通过报纸、网络征集线索,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海外温州侨团、在外温州商会及相关部门单位通过来电、来函、来信推荐各领域的在外温州人中的精英。经过主办方和评委会的审核、初选,共推选出了18名个人和1个群体候选人。他们中有刚刚新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经济学家,有破解生命密码的科学家;有笔耕不辍的改革闯将,有执著打赢异国“烧鞋案”的律界精英;有体坛的新骄子,也有文艺界的大师级人物;有热心公益事业的海外侨商代表,也有在国内写下温商传奇的商会贴心人;还有在去年利比亚大撤侨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希腊温商群体……

  入围2011世界温州人年度人物候选人的事迹自今年4月16日至昨日止,已在《温州日报》陆续刊出。今天起,所有候选人集中在《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和温报瓯网进行公示,接受读者投票,并从中评选产生2011世界温州人年度人物。

  此次评选将以在外世界温州人对各地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影响力为主,其评选程序按照读者投票、专家审核和评委会票决等环节进行。组委会将对评选出的2011世界温州人年度人物进行表彰。(记者 郑海华)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