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委统战部开展2012年机关处室“互学互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2月17日,市委统战部机关举行2012年“互学互比”活动汇报会。各处室负责人就2011年度“十项重点工作”实施完成情况和2012年重点工作项目安排作了汇报,并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作了表态承诺。部领导、市级统战系统单位有关领导、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大专院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以及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在现场给予点评及打分测评。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作荣对各处室去年完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勇于创新,要勤于思考,用创新的理念、思维、方法做好每项工作;二要争创一流,通过努力使每项工作取得最好的成效;三要突出重点,按照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抓住几项特别重要的工作,投入精力,做成亮点工程,形成一定的影响;四要狠抓落实,必须按照提出的工作项目抓好落实,实实在在地完成任务,争取使今年的工作比去年做得更好。(宣调处)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