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建温州市委会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11月6日下午,民建温州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温州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徐育斐、副主委金克明、陈建民、庞健出席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华应邀参加成立大会。市委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及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6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专职副主委陈建民主持。

  会议提出青年工作委员会应成为一个能干事、会干事青年的舞台,成为增强活力、加强交流、开展学习活动的新天地。

  徐育斐指出,青工委的同志应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成为政治上过硬、业务能力过强的会员,她强调,青年会员应利用好青工委的平台,为温州民建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献计献策,青工委应成为一个拓宽渠道、叫强交流的横向组织。徐育斐希望青工委的同志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青工委与成员所在的基层组织之间的关系,二是青工委与全体青年会员的关系,三是青工委与自身本职工作的关系。

  张文华代表市委统战部向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青工委的成立是一件好事、有意义的事,充分体现了民建的活力,青工委的成立为温州民建挖掘人才,发挥积极作用,青年会员应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为温州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温州民建宣传处刘金梁

  2011年11月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