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全省社院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瑞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来源:温州统战网编辑:张朋杰
 

  近日,全省社会主义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社会主义学院(校)的分管院(校)长和教育培训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和交流我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的经验、做法,深入研讨“如何切实增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发挥社会主义学院的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乐平代表中共瑞安市委向会议致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张惠康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切实发挥社院在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要理顺体制,规范办学,切实提高社院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注重特色,提高质量,切实提升社院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向前,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若真参加了交流会。

  瑞安市社会主义学校围绕如何规范办学和特色办学等问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