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苍南县委十届三次全会报告意见征求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022年12月29日,苍南县委十届三次全会报告意见征求会召开,听取县有关部门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苍南发展及全会报告的意见建议,凝聚共识,共同助推苍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县领导林天望、曾迎玲、金传拉、傅美丹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委十届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在仔细研读县委全会报告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苍南发展与各自工作实际,就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人才科技赋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大家针对《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和相关决定提出了很多启发性高、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会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总结提炼相关意见建议,对全会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苍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对于未来发展更展现出了潜力大、活力足的良好态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苍南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聚焦把浙江美丽南大门建成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的目标愿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朝着目标迈进。同时,苍南发展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需要民主党派人士及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充分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聚焦县委工作和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领域、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等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助力苍南发展蓝图绘得更好,把各项措施路径谋得更准。(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