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文成县委全会报告向社会各界代表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022年12月29日下午,文成县召开县委全会报告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座谈会,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县领导罗明、刘树智参加会议。

会上,各侨界、工商界、民族宗教界、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人士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共文成县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报告既全面客观总结了县委取得的成绩,又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思路,符合文成县实际和未来发展,必将对文成县做好今后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围绕旅游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中华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点头表示赞同,并一一记下大家的建议意见。刘中华向社会各界人士对县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与会同志对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研读和思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建议,充分予以吸纳,使报告更完善、重点更突出,同时也要把改革的思路、开放的思维融入到报告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职责、明确举措、明确时限,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文成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