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实干实效 赶超跨越 永嘉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022年12月23日下午,永嘉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贤孟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红专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县委办、县府办通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思路。该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侨界等代表针对永嘉第十四次党代会谋划的“拥江融入、产城融合”总体思路,围绕工业强县、城市蝶变、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重点方面内容进行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立足永嘉实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问题,从各自领域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永嘉发展的殷切期盼。对于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会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逐条消化吸收,使其更加科学、完善。

会议要求,党外人士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永嘉的发展中,始终做到顾大局、解民忧、聚人心,在政治上旗帜鲜明、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紧紧跟随,做到目标同向、同频共振、共谋发展,一起传递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努力提供更强保障、创造更好条件和建言平台,也希望党外人士能更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水平,全面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的风采,共同开创永嘉更加美好的未来。 (永嘉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