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乐清市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乐清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报告和市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清新篇章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巨化主持。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实际谈认识、说感受、提建议。大家表示,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结合省委、温州市委有关会议的部署要求,体现了保持定力、接续奋斗的信心决心,体现了以实干实效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清新篇章的担当作为,站位高、把握准,条理清、亮点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在点赞乐清新变化新提升的同时,还分别就民营经济发展、城市品质提升、民生服务优享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徐建兵表示,大家站在全局高度,怀着对乐清发展和乐清百姓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全会报告和市委决定,落实到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去。

徐建兵表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聚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在“三重压力”叠加“两大变量”的严峻考验中负重前行、逆势奋进,有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把牢“党建统领”这一总纲,锚定“两个先行”这一奋斗目标,优化“三套组合拳”这一系统打法,紧盯“十大标志性成果”这一战略重点,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乐清形成具有鲜明特点的实践探索。

徐建兵强调党外人士都为乐清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全市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传承发扬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党外代表人士工作,进一步凝聚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的强大合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优势、携手奋进,聚焦“十大标志性成果”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清新篇章。(乐清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