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章寿禹主持召开“两个健康”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政企同心 共同努力 在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022年12月22日下午,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了“两个健康”直通车(政企恳谈会),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希望全县政企同心,共同努力,把握机遇,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随后,企业家代表们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发表了具体意见,提出了相关要求。与会部门及乡镇就各自职能,纷纷作出积极响应。

听取了以上情况后,章寿禹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持续做好跟进,确保落实落地,全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章寿禹强调——

一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把握“大展宏图”的时代机遇。要看到经济形势持续优化带来的机遇,要看到毫不动摇的民营经济发展机遇,要看到平阳加快打造共富标杆的机遇。

二是希望大家坚守实业,争做“勇攀高峰”的一流企业。要“求进”,打破“小成即满”的心态,积极抢订单、拓市场、抓品牌、当龙头、促股改、攻上市;要“思变”,牢固树立“以变应变”意识,推动产品之变、渠道之变、赛道之变;要“担责”,增强爱国情怀,扛起先富使命,牢记桑梓情深。

三是希望大家政企同心,打造“两个健康”平阳样板,牢固树立“亲商爱商”理念,助力企业机制更加完善,更大发挥商会协作作用,强化要素保障更到位。

县领导周炜、金献涛出席会议。(平阳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