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学习贯彻】温州市侨联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温州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式上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侨联系统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温州打造“全省第三极”、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领会。全市侨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把握“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推进“两个先行”建设的五大工作导向要求,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凝聚思想共识,抓好宣传引导。要紧密围绕“桥梁纽带”职责定位,密切联系侨界群众,大力在侨界群众中营造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在侨界的落地落实,全面引领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省党代会确定的工作部署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推动侨联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发挥侨作用,做好侨文章,以侨力、侨智、侨资助力打造侨享的侨乡共富样板,引导侨界群众支持参与中国(温州)华商华侨综合发展先行区等重大战略建设,办好“创业中华·海燕集结”全球留学青年创业抢位赛,为温州发展引入更多的优质资源、项目、人才。(温州市侨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