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寻美浙江 美在温州”短视频首播仪式暨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百舸争流赛艇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24日下午,“寻美浙江 美在温州”短视频首播仪式暨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百舸争流赛艇活动在瓯江口成功举办。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燕伟出席活动并讲话,温州市网联会会长金欧阳及温州市知联会、欧美同学会、新联会和网联会会长班子、理事、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燕伟开启“寻美浙江 美在温州”短视频首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别是网络人士,一方面要主动“寻找美”,要以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为主线,创作一个个凸显温州特色、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优秀短视频作品,挖掘出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的“暖心故事”、“新颖故事”和“动人故事”。另一方面要积极“创造美”,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向上的运动精神,全面激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以最美的状态投入到最美的事业中!

启动仪式后,温州市知联会、欧美同学会、新联会和网联会共同举办了“寻美温州、百舸争流”赛艇活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温州新时代创新发展融合的城市之美,汲取了奋进拼搏的力量。

新闻+

5月23日,温州市委统战部启动了“寻美温州、喜迎二十大”启动仪式暨“网联温州美”2022再出发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网络人士的积极参与。在此基础上,市网联会启动“寻美浙江 美在温州”短视频拍摄,以未来、寻找、梦想为主线,攫取了市欧美同学会执行会长王振宇、市新联会副会长张潇、市网联会会长金欧阳等代表人士,站在亲历者的视野,充分展示了温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寻找创新之美、科技之美和文化之美的美丽身影。(知新处)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