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党派动态】民建温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16日,民建温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民建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素,温州市文联主席、民建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杨明明,温州肯恩大学商学院院长、肯恩大学品牌发展研究院院长曹江,温州高温青年联合会执行会长、温州广东商会会长钟俊岭等参加会议。

金欧阳对“民建青年行”的三大子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

“青工品牌汇”,与温州肯恩大学品牌发展研究院合作,为民建会员企业进行更多的品牌赋能和品牌推广;联合会员企业参与到品牌温州工作,共建温州千年商港。

“民建青年说”,与百度百家号(温州)中心合作,打造“民建青年说”的宣传阵地,全方面展示民建优秀的青年人才,挖掘更多的民建优秀青年。

“青年公益帮”,与温州高温青年联合会合作,建立一支以民建青年会员为主体的公益帮扶队伍,为民建会员企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民建的老会员和民建市委会指定的帮扶对象与地区,开展扶贫、助学、关爱等活动。

在温州市文联主席、民建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杨明明和青工委主任金欧阳的共同见证下,举行“青工品牌汇”“民建青年说”“青年公益帮”三大子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徐育斐主委高度重视新一届青工委的组建,希望新一届青工委班子要找准青年工作在全市民建工作中的位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有效运作。并对新一届青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引领,矢志不渝跟党走。青工委要团结引领全市青年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二要搭建平台,坚持服务青年会员。要始终把服务全市青年会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握青年会员的特点,及时了解和反映青年会员的思想动态,意愿和建议。 

三要强化担当,坚持履职尽责。青工委要自觉担当尽职,始终成为组织民建青年奋斗的先锋力量。要团结和带领青年会员,立足本职、苦练本领,创新增优、努力成为行业的骨干和本职工作的佼佼者。(民建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