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张振丰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3月22日,市政府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振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民盟市委会主委胡荣党、民建市委会主委徐育斐、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章月影、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郑晓群、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马永信、市工商联主席王达武、无党派人士代表王晓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各自重点关注的领域交流想法,积极传达所代表党派、界别的声音,并围绕深化改革、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大干交通、文化教育、医疗养老、乡村振兴、人才引育、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张振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回应建议和关切,并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振丰说,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讲得准、感情深,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了兼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提升改进政府各项工作很有帮助,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参政议政水平。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这些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努力使报告成为一个契合实际、汇集众智、体现民意、凝聚力量、引领发展的好报告,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丰硕成果。

  座谈中,张振丰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引导各战线、各行业、各企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