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炳芳一行来温调研侨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15日至16日,正值元宵佳节期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炳芳一行5人到访温州专题调研侨务工作、看望温籍华侨。

吴炳芳一行实地考察了侨资企业全球商品贸易港、温州滨海大酒店,调研了温州为侨服务“全球通”市民中心服务点和世界温州人家园,并与温籍华侨代表进行了亲切地座谈交流。在温州第一大侨乡文成,一行人参观了为侨服务“全球通”文成站、玉壶镇归国华侨联合会、玉壶国际风情步行街等处,详细了解基层侨务工作情况。

调研过程中,吴炳芳充分肯定了温州近年来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点赞了温州为侨服务“全球通”系统,勉励温州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进一步巩固升级为侨服务数字化改革成果,不断增加服务点、服务事项,拓宽覆盖面,有效实现涉侨事项全生命周期应纳尽纳,所有数据应享尽享。

在与温籍华侨代表的座谈交流中,吴炳芳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华侨们多年来对侨务事业的关注与支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侨界优势,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设贡献侨界智慧与力量,并勉励大家继续在海外当好桥梁纽带,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好声音。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副部长朱大志、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文成县委副书记吕金记,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剑,文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树智等领导分别陪同调研。(海外联络工作处、瓯海区委统战部、文成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