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张振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市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振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民盟市委会主委胡荣党、民建市委会主委徐育斐、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章月影、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郑晓群、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马永信、市工商联主席王达武、无党派人士代表王晓康,围绕市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讨论,并结合报告内容从推进科技创新、推动共同富裕、高层次人才引育、战新产业培育、文化温州建设、民生福祉增进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张振丰认真记录,就大家关切的话题一同交流探讨,并感谢广大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温州改革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将系统梳理、逐一研究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做好市党代会报告修改完善工作。

张振丰指出,今后五年是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五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要实现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推动美好蓝图成为现实,离不开社会各界共同为之奋斗。期待广大党外人士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要着力“聚民意”,进一步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当好党委政府与社会各界、与基层一线的联系桥梁,把企业和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及时反映上来,助推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要助力“破难题”,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为党委政府破难解难提供高质量意见建议;要发力“增共识”,主动宣传好党委政府的理念思路、政策举措、工作部署,让各界人士、更多群众参与和支持中心工作,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