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龙湾区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15日下午,龙湾区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深刻领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要牢记统战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统战工作。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全区统一战线领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组织统战干部、统战服务对象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深入学、统战服务对象全面学。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最大限度凝聚智慧和共识,为龙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贡献统战力量。(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