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坚定初心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温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近日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温州市委会

民革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人信心和力量,有一种号角吹响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建党百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光荣使命,民革温州市委会将继续围绕社会法制建设、“三农”工作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参政议政工作重点领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交出履职高分报表,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而接续奋斗。

民盟温州市委会

民盟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一部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市委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新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民盟联系文化教育等领域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力量,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民盟力量。

民建温州市委会

民建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民建市委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民建力量!同舟共济复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

民进温州市委会

民进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百年中共党史的深刻总结,是中国共产党开创未来的铮铮誓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意义重大。民进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到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尤其是在中央赋予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历史新使命、温州奋力争创共同富裕先行市的重要关口,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始终坚定不移地跟着共产党走,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

农工党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农工党市委会要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派参政履职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扛起同心同向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

致公党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致公党做出的最正确选择。致公党市委会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发挥本党派的特色优势,尽责履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把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团结起来,为推进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

九三学社市委会在学习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画卷。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九三学社温州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将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挥科学技术主界别优势,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贡献力量。

温州市工商联

市工商联在学习中认为,市工商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全面提升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商会建设新标杆,全力推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助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高素质成长,在助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发挥工商联独特优势和作用,团结凝聚全市民营经济人士争做先富带后富典范,为温州续写新时代创新史做出新贡献。

无党派人士

无党派人士在学习中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是改变中国人民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付出了汗水、鲜血乃至于生命代价的一百年,是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努力的一百年。作为无党派人士,感恩生于斯、长于斯的时代命运,更应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为国家、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