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苍南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县数字化改革攻坚专班副组长金传拉作了《数字化改革的底层逻辑及其应用》的专题授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信迪主持会议,全县统战系统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金传拉从数字化底层逻辑、数字化应用案例、数字化改革变化、数字化改革探索四个方面,生动地阐述了数字化改革的本质、变化与发展的方向,同时,结合苍南统战实际进行了专业指导,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统战系统干部对数字化改革脉络的梳理,助力下步数字化改革的推进。

叶信迪强调,全体统战系统干部要认真研究学习,以全省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为切入点,切实掌握数字化改革精神要义,坚持生成性学习,坚持边学边干、边干边学;要积极加强对接,以全省统战系统的“1+6+3”的系统架构为指导,各系统单位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做统战领域数字化改革试点;要扎实抓好推进,始终把数字化改革当做“一把手”工作,结合苍南实际,研究创新小切口,对统一战线工作每一项任务、每一个领域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统一战线各领域全方面的流程再造、规则重塑。(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