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风雨百年 同心向党】百年忆峥嵘·担当新乡贤——献礼建党100周年百集系列电视栏目《天下乐清人》开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近日,由乐清市委统战部和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的《天下乐清人》电视栏目正式开播。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出席开播仪式并致辞。

赵明皓对《天下乐清人》栏目的正式开播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千年古县乐清涌现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古今乡贤,特别是活跃在当代的海内外优秀乐清乡贤,他们的艰苦创业、敢为天下先的精彩故事值得我们深入发掘、精心书写、广泛传颂。

他希望,在节目制作过程中,统战系统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和摄制团队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全面、深入挖掘各领域优秀乐清人的典型案例,以高度负责、高标制作的态度,为广大观众呈现高品位、高水准的电视节目。

据了解,《天下乐清人》栏目计划将拍摄五季推出百集,每年对10个城市以上的20位人物进行摄制,每月播出2次,每期时长18分钟左右。该栏目在精心制作内容的同时,还将发挥融媒矩阵传播优势,通过电视栏目《乐清新闻》《陈佳讲新闻》《乐视会客厅》、广播《乐广新闻》、“乐音清扬”APP、乐清发布公众号等平台滚动播发,并将整合外宣资源,在浙江卫视、温州电视台等平台力荐播出,让天下乐清人的好故事、好声音传播到世界各地。(乐清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