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首次召开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体谈心会暨廉政监督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加强干部管理的“后半篇”文章,4月15日,温州首次召开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体谈心会暨廉政监督工作动员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益友应邀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部务成员、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水旺做廉政监督工作动员讲话。民主党派市委会轮值专职副主委陈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干部处负责人宣读了27名同志职务调整、职级晋升的任职意见。民革市委会李斌斌、民盟市委会胡迎春、民进市委会章东东、九三学社市委会季中平等4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李水旺组长围绕“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监察全覆盖”主题作动员讲话。希望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提升主动性和自觉性,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增强有效性和精准性,解决监督路径问题;强化守规矩和讲纪律,解决个人形象问题。

黄益友常务副部长寄语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要正确对待和妥善处理“八种关系”,增强自身储备,提升自身本领。一要正确对待“事业”和“职业”的关系;二要正确对待“共事”和“成事”的关系;三要正确对待“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的关系;四要正确对待“埋头拉车”和“抬头看路”的关系;五要正确对待“我是最后一道关”和“我为领导当好参谋”的关系;六要正确对待“抓重点”和“以点带面”的关系;七要正确对待“彰显个性”与“遵规守纪”的关系;八要正确对待“严管”和“厚爱”的关系。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朔,市委统战部干部处、民主党派工作处、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人员应邀出席会议。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