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施艾珠赴永嘉开展“三服务”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徐育斐一行赴永嘉县开展“三服务”,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助推企业加快复产步伐。

“当前,企业复工情况如何,生产经营遇到了哪些困难,有多少员工已返岗?” 在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艾珠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和员工返岗防疫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施艾珠叮嘱企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她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化“三服务”,面对面与企业开展交流,实打实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施艾珠还听取了瓯北街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施艾珠对瓯北街道多措并举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表示赞赏。

施艾珠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细化攻坚方案,以求实、创新的思维解决问题。要加强复工复产政策研究,提升企业服务的精准度和针对性,实行“一企一策”个性化、定制化服务,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制定配套的政策措施,推动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有力有序、安全可控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各级要加强宣传、强化执行,继续再接再厉、连续作战、实干担当,思想不松,要求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发展温度不降,力争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