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统战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0月10日上午,洞头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区工商联等统战系统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叶先锋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暨专项整治攻坚督导会会议精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海岛振兴“五四竞赛”第二轮现场观摩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观看了电教片《不忘初心学党章》。

随后,陈爱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阅兵式上主题党课,从无法阻挡国家发展进步的大国自信、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根本经验、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的永恒真理三方面展开,上了一堂令人深思的党课。陈菲作主题发言,就阅兵式上“车牌号为1949的空车”和“习总书记从荣誉战旗方阵前经过时说‘同志们好’却无人应答”的两个细节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会前还开展了会前一刻钟党性教育学习,学习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洞头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