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外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9日下午,温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了2019年外派教师座谈会。统战部副部长叶军、海外联络处相关负责人、2019年外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受国侨办委托,今年由温州市侨办和温州市教育局共同遴选的四名外派教师邱永飞、陈春媚、蔡思思、吴跃娉,分别来自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温州市洞头区实验中学、温州大学和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第一幼儿园,他们将分别赴佛罗伦萨中文学校、米兰华侨中文学校和意大利中意学校任教一年。

座谈会上,海外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向外派教师说明了赴意任教的有关注意事项。外派教师代表感谢市委统战部对赴外支教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克服一切困难,化压力为动力,努力做好外派期间的各项工作,不辜负统战部、教育局和意方学校的期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希望外派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当地社会,推动当地华文教育向更深层次发展,在讲好温州故事的同时,遵守当地法律,当好桥梁枢纽,进一步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温州市委统战部海外联络处)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