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信迪调研社联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27日下午,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信迪调研社联会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昌本,县社联会会长李希拉及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希拉介绍了县社联会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总体情况,并阐述了县社联会下阶段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品牌创建等工作思路。与会的班子成员围绕社联会工作,纷纷发言,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曾昌本对县社联会的工作做了点评。

    叶信迪听取汇报后,对县社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出县社联会会员是全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智力密集,人才荟萃。县社联会作为全市首家社会组织统战团体,他希望县社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以组织建设为抓手,理顺组织架构,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组织凝聚力和会员积极性;要找准工作载体,结合文明乡风,以1+N的理念组织活动、做大品牌;要发挥优势作用,发挥会员来自行业多的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助推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