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市委统战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红色经典诵读暨集体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经典诵读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海平、叶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朔,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春雷等领导,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共同观看红色电影《一大聚首·共创伟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市侨联支部、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支部,和市委统战部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诵读红色经典,带领大家回味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


全体党员以既简朴又庄重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为每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现场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最后在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