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陈伟俊寄语广大青年争当示范者促进者引领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26日,温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奋斗青春·建功‘两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大学育英大礼堂举行,倡导全市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激发创业创新热情,服务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市委书记陈伟俊寄语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紧跟时代步伐、勇担时代重任,锤炼高尚品格,永葆奋斗精神,争当创业创新的示范者、和谐稳定的促进者、社会新风的引领者,以追梦人的执着、奋斗者的姿态投身温州改革发展火热实践,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团市委组织开展的“奋斗青春·建功‘两区’”主题实践活动将贯穿今年全年,实施“百团入企”“创享青春”“青企扬帆”“青春助跑”“家燕归巢”“基础提升”六大工程,聚焦青年健康、青年就业创业等重点领域,服务非公企业、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等群体,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两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启动仪式上,市青联、世温会青委会代表共同发出了“向世界发声”家燕归巢青春倡议,号召全球温州青年助力家乡“两区”建设、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为家乡发展作贡献。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数字经济“青云计划”,将力争为全市80%以上行业提供产业数字化方案。

市委副书记陈浩出席仪式并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希望,广大温州青年要做新时代的坚定信仰者,主动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具体行动。做新时代的学习型青年,在实践锻炼中提升本领。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努力干出一番新事业。做新时代的正能量传播者,以实际行动引领新风正气。

市领导胡剑谨、潘孝政、苗伟伦、黄寿龙等出席仪式。(记者 林明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