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一行走访宁波市泰顺商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德平,乌岩岭管理中心、县委办主任毛达雄,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江宗益一行走访宁波市泰顺商会,并与商会负责人及部分在甬泰商展开亲切座谈。

宁波市泰顺商会负责人包文海汇报了商会基本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

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泰顺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江宗益介绍了招商引资、泰商总部回归等优惠政策。

童德平指出,目前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正倾力打造“泰商驿站”项目,下步将结合“泰商驿站”平台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并扩面延伸“泰商驿站”宁波分站,为在外非公经济人士贴心做好“娘家人”,倾心做好“服务生”。

陈永光指出,泰商是泰顺发展的一大品牌,是泰顺发展的重要资源。近年来,泰商不断开拓市场,深化市场开发,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也有力助推了泰顺当地的发展。陈永光强调,当前泰顺发展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今年县委提出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持续深化“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不断加快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

最后,陈永光希望在甬泰商及泰顺商会,立足宁波发展,关注泰顺发展、支持家乡建设,为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以及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