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车俊会见香港立法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23日在杭州会见了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一行。

车俊说,浙江与香港虽然山水相隔,但渊源深厚、联系紧密、感情不一般。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浙港两地合作深度交融、密不可分。可以说,对港开放有力推动了浙江改革发展,同时浙江改革发展也为香港拓展了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放大合作优势、加强人文交流,深化湾区建设、港航物流、贸易投资、金融服务和教育、文化、科技、卫生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开创浙港交流合作新局面。

梁君彦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浙江推行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表示赞赏。他说,浙江改革发展的许多做法值得香港借鉴,希望双方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省领导陈金彪、周江勇、梁黎明、朱从玖参加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