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熊建平会见范徐丽泰一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在杭州会见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常委、香港立法会原主席、励进教育中心主席范徐丽泰率领的香港励进教育中心教师访问团一行。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陪同会见。

熊建平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的总体情况和浙江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他指出,浙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的优势。希望教师们能在考察交流中不断增强对内地发展变化的了解,加强对国情和浙江情况的了解;同时,发挥好积极作用,促进浙港两地师生沟通融合、共同发展,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范徐丽泰对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到浙江参访很有意义,让访问团成员们对浙江和内地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会把此行的收获带回去和家人、朋友、学生分享,进一步扩大访问效果。

香港励进教育中心成立于2016年3月,旨在通过社交媒体、交流团、研讨会等多种形式,为香港青少年提供中国历史、文化及国情资讯,加强他们对中国文化和国情的认识。此次访问团主要由来自香港30余所学校的教师组成,以高科技之旅为主题,参观了阿里巴巴、吉利汽车、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