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9“瓯越情”在杭温籍医疗专家回乡义诊活动在平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13日,2019“瓯越情”在杭温籍医疗专家回乡义诊活动在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

来自浙医一院、浙医二院、邵逸夫医院、省妇保、省儿保、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肿瘤医院、省立同德医院、杭州市一医院、杭州市中医院、杭州市妇产科医院、杭州市儿童医院等近30位温籍专家医生回乡为家乡父老提供义诊服务。

一大早,各个候诊区人头攒动。面对求医同乡,专家们热情接待,仔细问诊。“这些专家平时挂号都很难,今天能在家门口得到他们的专业诊疗,感觉很亲切,也很安心。”患者叶大爷说。

义诊活动结束之后,省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王显荣还作了“等级医院评审”主题讲座,就等级医院评审、医疗安全等与平阳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由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杭州市温州商会、杭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杭州市平阳商会主办,平阳县委统战部等协办。据统计,本次问诊乡亲人数近2000人。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