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来温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3月5日—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一行到温调研民主党派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听取温州市委统战部的专题汇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常务副部长许若真陪同调研。

王利月一行先后赴民主党派温州市委会机关、温州市党外人士之家、世界温州人博物馆、世界温州人家园、龙湾区党外人士之家、龙湾民革党员之家“同心阁”、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苏步青故居、民盟盟员之家等地进行走访调研。

召开座谈会

走访民主党派温州市委会机关

调研温州市党外人士之家

调研世界温州人博物馆、世界温州人家园

龙湾区党外人士之家

龙湾民革党员之家“同心阁”

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苏步青故居、民盟盟员之家

温州作为民主党派建立组织和开展活动较早的地市之一,民主党派组织齐全。近年来,温州市委统战部着力从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制度规范、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实效上入手,切实加强民主党派工作,支持民主党派立足新起点,高水平履职,在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和整体优势,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上取得了较好成效。

调研组一行深入走进温州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特别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听取基层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王利月指出,进一步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是今年民主党派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各地要加大探索和创新力度,努力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促进职能作用和整体优势的发挥,进一步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好。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