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信迪深入非公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2月28日,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信迪率县经信局、县工商联及县工业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叶信迪一行参观了码尚科技位于“海西清创园”的智能包装创新服务中心,认真了解该公司在智能标签、智能软包装、智能仓库等有关产品及系统数字化介绍。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魏乃绪对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市场前景及个人创业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码尚科技积极实施传统防伪技术创新,打造智能码核心平台,广泛应用于电子溯源、仓储物流、库存货物盘点、流水线生产管理等领域。接下来,企业将重点发展石墨烯产业在“商品包装数字化——RFID+二维码智能包装”的应用,实现资源有限整合和技术转化,打造商品数字化全流程技术服务平台。

叶信迪对码尚科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相关部门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他指出,码尚科技要专注创新研发,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研发创新体系,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要持续稳扎稳打,不要盲目贪大,多方面考虑企业现在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发展步子要走稳;要打造高效团队,通过合理分工、相互配合,使团队产生积极的协同作用,激发团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把控核心技术,做强做实公司核心主业,不断提高核心技术能力,把市场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他希望,码尚科技能踏实推进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包装产业的高新化、智能化、绿色化和服务化,推动苍南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成为代表时代潮流的新型的知名的苍南企业,为新时代苍南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作新贡献。(苍南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