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走访企业开展 “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响应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赴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浙江格林兰印染有限公司和新东方大酒店开展“三服务”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定绍,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勇等陪同。

伊柏峰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了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浙江格林兰印染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去年的产值与今年发展规划。公司负责人张国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与企业规模。他表示,随着客户需求和社会经济的改善,公司也在不断调整经营策略、提升生产工艺,不断学习吸收更优质的生产方式和经验。

在座谈中,伊柏峰部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存在的用人成本以及生产成本高、节能减排任务重等问题。他指出,企业要积极与政府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注重环境保护,面对当前的难题,也希望企业家能够保持信心,砥砺前行。

随后,伊柏峰部长一行来到了区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新东方大酒店,详细了解了该企业新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在座谈中,酒店负责人冯宪明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伊柏峰认真听取了介绍和问题反映,并现场对企业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关的指导,并表示要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坚定企业的信心,提升企业的获得感。(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