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姚高员检查“152”工程和集中开工项目落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3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率队赴龙湾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乐清市检查我市部分“152”工程项目落地情况和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走进龙湾区蒲州街道东部时尚中心项目工地,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映入眼帘。该项目是今年我市投资体量最大的集中开工项目,涵盖购物中心、商业街区、住宅等多种业态。目前,项目已完成奠基,计划明年年底开放一期商业部分。姚高员为项目快速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寄语建设方继续紧盯节点、加快节奏,争当年度集中开工项目的表率;要高标准建设运营商业综合体,汇聚时尚元素,集聚人气商气,紧跟消费新热点、新潮流,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城市东部时尚消费新地标。

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瓯锟科技LMC产业园和合泰汽车科技产业园项目分别把未来业务布局在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零配件领域。“科技含量是项目价值的关键指标。”姚高员在检查项目时指出,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提高项目谋划招引水平,努力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带动科创和人才资源集聚,不断提升区域产业竞争力。姚高员勉励项目负责人抓住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宝贵机遇,用好惠企政策和改革红利,在温扎根做大做强,在技术突破上快人一步,争创行业一流水准。

姚高员一行还走访检查了唯品会浙南运营总部、浙江欧珑电气有限公司高精密度电子电路扩建工程、浙江云谷磐石云数据中心、科都电气有限公司生产及辅助非生产用房基建项目、瑞浦能源动力电池储能项目等。他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牛鼻子”。要在谋划上突出“大”字,坚持大招项目、招大项目,发挥好大平台承载大项目作用。要在建设上突出“快”字,倒排时序、挂图作战、提高效率,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在服务上突出“优”字,当好企业“店小二”,及时帮助化解难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要在督查上突出“严”字,定期检查通报项目进度,对照时间表抓好督促,确保每个项目按时开工、完工和投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参加检查。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