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情 智汇——2019温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21日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温情·智汇”联谊活动举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出席并致辞,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主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副部长周海平、黄益友、叶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在温高校统战部、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与来自全市各界的20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温州美好未来。

施艾珠部长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工作成效显著,广大成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出力,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同馨思享汇系列活动越办越好,党外知识分子“乡村读书计划”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幸福温州同心同行”品牌越做越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温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关键一年,也是市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作为的重要一年。

施艾珠部长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同频共振,提升思想境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做到同向同行、合心合力。二是施展才华,助力高质量发展。三个联谊会资源富集、智力密集,希望大家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创区建设、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优势作用,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强身健体,打造温馨之家。以温暖温馨之家的标准和氛围,强化联谊会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创设一些有意义、有意思的联谊载体,为广大成员提供发挥才智的舞台,使联谊会成为会员可信赖、社会有影响的社团组织。

晚会部分节目剪影


联谊活动前,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了三届二次理事大会。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市知联会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同时听取了与会理事对市知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