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陈伟俊率市拥军慰问团慰问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率市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苗伟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一行来到省军区慰问,受到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及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军地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随后,陈伟俊一行来到省武警总队,与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卢斌、省武警总队政委张喜文等座谈交流。

陈伟俊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920多万人民,向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长期以来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他简要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去年以来,温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开启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展现了城乡面貌精彩蝶变新景象,形成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新态势,吹响了世界温州人回温发展、非温籍企业投资温州新号角,营造了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的浓厚氛围,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喜人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推进军地合作共建、军民融合发展,一如既往为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希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继续地关心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携手推动军地合作、军民融合再上新台阶。

冯文平说,温州市拥军慰问团代表全市人民向军区广大官兵传达的诚挚祝福、展现的深厚情谊,令我们深受感动。他表示,省军区将全力以赴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与温州携手共创佳绩。张喜文说,省武警总队将努力支持温州建设,建强带好温州武警支队,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